沙拉叫我打一篇網誌給他
他都叫我網誌鬼
因為我很愛打網誌
嗯嗯這是事實
所以他很希望我能打一篇網誌給他
好八
我當然可以做到阿

其實過去幾年阿
每天和沙拉上下學
除了她有時候裝病不上學害我一個人
或是我想盡辦法回家睡覺成功以外
我們真的天天在一起
除了回各自的房間睡覺以外
我們連假日都在一起
真的講講都覺得噁心
不過現在變了
雖然我們還住再一起上一樣的學校
但也開始過自己的生活
當然只有在上學部份
但對我來說
改變真的很大
反正還記得
莎拉第一天要去上學的時候
他叫我陪他一起去
那時候我還記得我就坐在電腦前面
跟他說"不要"
因為這樣我不就得一整天都再學校裡
真的沒辦法
我必須承認
一開始
我覺得沙拉沒有我不行
現在事實顯現
我才真正沒辦法一個人
每天只能待在家
不想出去
真的超怪異
反正現在一切都上軌道
我也開始習慣拉
有各自不一樣的朋友
還有不一樣的學校生活
看她現在過的很快樂的份上
說也奇怪
我們算朋友也算同學也算姊妹
同時兼具三種身分
哈哈哈
你要過的開心依點
快點和你的親愛的一起
還有脾氣改一下
脾氣真的很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