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一直叫我取好聽一點的名字
但是我真的想不出來
而且叫我說他是睡美人又不像
我們家有一個很誇張的睡神
很像神奇寶貝裡面的卡比獸
真的超級愛睡覺
如果一整天沒什麼活動他就可以睡到第2天再過一天
經常都是我們已經出門玩樂回來了
或是辦些事情回到家裡
還是看見她就躺在床上睡
以為他有起來吃個飯還是上一下廁所
結果答案都沒有
問他最喜歡做什麼事
他就會跟你說"睡覺"
我們家的睡神誇張到
問他位什麼都不用起來上廁所或是什麼之類
他都可以跟你說
"因為這樣很浪費時間"
真的極度誇張的境界
為什麼我說不想叫他睡美人或是可愛的艾麗絲阿
因為我現在邊打邊看著他睡覺
就是沒辦法想像它的睡姿跟他們一樣優美
哈哈哈哈哈哈哈阿
看他睡覺
很像在看旅遊頻道
因為它看起來像去度假一樣舒服
有時候去海邊不然就是競技場
反正他的花式很多
記得以前和他一起睡覺的時候
半夜突然一個勁的熱
冬天喔
雖然我很怕熱
不過也還沒那麼誇張吧
熱到睜開眼睛一看
一支腿像蟒蛇一樣纏繞我的脖子
我的天阿
他睡到翻過去了
看來真的很快樂
大概在夢中玩翻筋斗之類吧
笑死我了
他真的比一般人都愛睡
常常精神很好一躺下來都睡著
Ning真的很羨慕他
有馬上睡著的工夫
他是我們家王莎拉
笑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