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變很胖
前幾天去試穿牛仔褲
其實我已經依大半年沒穿牛仔褲了
因為很怕熱
所以我都在冬天還有很冷的時候才穿牛仔褲
前幾天是心血來潮還怎樣
最討厭試穿
因為我很容易讓店員產生錯覺
他都會找小腰的給我
偏偏我就是個大肚子
哪裡不胖胖肚子
肚子肉好多
如果我是鮪魚一定很值錢
哇哈哈哈哈
結果試穿第一條出來
徐小儀和沙拉同時叫出來
"奇怪你屁股怎麼有比較大"
我真的快哭了
不知道是褲子的問題還是我本身的問題
管他去死
我後來定義為褲子的問題

追溯原因:
每天在家裡
雖然睡到中午
不過重起來就開始吃
餓了阿英會煮麵
不然就吃家裡的一堆零食餅乾
反正我都可以找到東西吃
反正不會餓到自己
不停的吃東西然後躺在沙發上看著電視
馬上畫面就可以浮現吧
真的很誇張
再不然都一定要把東西端到電視前吃
電視配食物好像特別正點
而且我不管餓不餓
只要有東西我都可以吃
反正就一直塞阿
宵夜也每天照吃
阿英天天煮12個水餃給我當宵夜
我的媽阿
我自己打一打都覺得怎麼這麼會吃
而且還沒運動
雖然對我來說運動就是不停的講話和大笑
哈哈哈哈

總之
我下定決心要減肥
不吃宵夜了
莎拉只對我的決心說了一句話
"這對你一定是個很大的折磨"
說完還大笑
不管不管
我一定會成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