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親愛的床
不知道有多久
反正我已經忘了他曾經有多乾淨多可愛
雖然他很方便讓我隨時都能拿到我想要的東西
和朋友講電話熱了
就可以找到韓國大扇子
一邊搧風很涼
講電話累了
都可以找到餅乾和巧克力
反正真的很方便
經過一翻苦惱以後
我決定振作
還有參考星座老師的分析
我要讓我的床變乾淨
昨天邊整理都還聽到徐小儀和莎拉
很驚訝的說"什麼徐作寧在整房間"
"怎麼可能""他怎麼了嗎"
之類的話
我真的快要被氣死
反正經過我ㄧ番整理
我的床變身了



真的很乾淨八
我才發現其實我的床還蠻大的嘛
哇哈哈哈
現在睡覺還蠻舒服的
雖然以前過的很方便
但這樣也有好處
我會慢慢習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