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我之前說過我家徐小儀是電器終結者的事
今天下午
他用很哀怨的聲音打電話給我
我還想說又怎麼了
他跟我說他剛看完電影出來
"他的手機不見了"
我的天阿
他已經太多這種事情發生
整個就是極誇張耶他
看他很可憐
我和莎拉還去新光想幫他一下
雖然最後一定是找不到
我說他也真的太衰了八
他們今天幾個同學抽籤決定要不要翹課
他和咪尼都抽到不要
聽說咪尼居然說了一句"不要向命運低頭"
我的天阿
電影會誤導小孩
都是"命運好好玩"害的拉
總之
真的很傻眼
身為姊姊應該很有智慧的我
還想盡各種辦法
因為小Le的手機真的很新
而且還蠻屌的
所以我還傳簡訊給偷機人
"不管你是誰 把手機還我每沒喔"
過不久我以為他會懺悔
又傳了
"X 你快點把手機還來喔 你這樣很賤耶 幹嘛偷我每沒的手機"
真的快笑死
剛剛家裡電話響起
徐小Le就大叫"是歹徒打來的"
超級智障
可憐的孩子
剛剛又說
"那個偷我手機的人不會看我照片喔看我那麼可愛他應該會還我手機阿"
唉唷
好可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