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不是紅雀和大都會的球迷
但我剛剛還是看的好緊張
比數一比一一直持續到八局下為止
都沒辦法打破僵局
直到第九局上紅雀擊出全壘打
連同壘上一個跑者一起得分
比數變成了三比一
九局下大都會一定要逆轉
其實我真的沒有支持誰的問題
連莎拉坐在我旁邊都說
"你到底支持誰"
因為我整個就不知道在緊張個什麼勁
可是我就喜歡那種逆轉比賽的感覺
只要不是我支持的球隊被逆轉
這樣的比賽才好看
因為這樣
第九局成為最好看的比賽重點
可惜阿
大都會最後一位打者被三振
在滿壘的情況下耶
留下了殘壘
機會真的很大
好可惜喔
害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
不過還是恭喜紅雀
雖然我替大都會在主場還不能拿下勝利很難過中
尤其鏡頭特愛拍觀眾的特寫
畢竟他們都帶著很大的希望來看這場比賽
但是比賽就是這樣
很精采的比賽拉
投手還有打者的壓力都很大
所以這些都很難說
不到最後真的不知道結果耶
好刺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