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家心血來潮去看中醫
看完後
心血來潮到大支家就是傳說中的湖南味吃晚餐
果然好吃加有差
好愛吃牛肉麵阿我
再來心血來潮去新光逛街
聽說有兩姊妹想買牛仔褲
哈哈哈哈哈
是徐小儀和王沙拉
不料
Ning在levis看到一條褲子
我的天阿
我超愛的阿
看到他28腰
我還說太大一定穿不下
可是他只有唯一一條
而且one size
OK阿
很好阿
死都要穿穿看
雖然他貴到報
這年頭牛仔褲好貴喔
結果一試穿
鈕扣呈現V字型試怎麼回事
可是我真的好喜歡喔
信心受挫是其次
反正店員說他沒看人家成功穿過
那也還好嘛
可是我難得有好喜歡的褲子喔
很煩耶
是越來越胖嗎
可是我說胖家裡有人要揍我
哈哈哈哈哈
我還是不要刺激他們好了
害我今天逛街後來都沒勁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