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我說了
昨天去看中醫
因為每次那個來就痛到會昏倒
不然就要猛吃止痛藥
所以姑姑找了好多醫生給我
從以前看到現在
都沒一個有看好
所以我也變的好像很不相信他們
反正就說過
要生完小孩才會改善
這個我還比較相信
哈哈哈哈哈
昨天去看中醫
我絕得她要說的話八成和之前的也差不多
結果
這是我第一次聽到
第一次很想大笑
他說
我的血液都一直往腦門衝
導致下半身沒有太多血液
所以缺血
用腦過度
腦袋都沒停過思考
姑姑在背後大笑
"是看電視嗎"
很壞耶
哈哈哈哈
反正就是這樣
還蠻好笑的啦
可是說真的
每次那個來
我都會絕得我怎麼快要死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