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完金馬獎
真的很激動
每年全家一起看這個
都會莫名吵
明明就不關我們的事
杰倫和黃秋生的頒獎很可愛很好笑
吳君如和曾志偉的也是
可惜的是
我喜歡的張孝全沒得獎
還有張震也很可惜
入圍最佳男主角
但是整部片後來退出
也讓他失去入圍提名
唉唷真可惜
很喜歡看頒獎
哈哈哈哈

聽說小貓兒現在在台北
剛剛他問我在哪兒
我說我在新光
他說"喔喔"
我問他幹嘛
他說"我也在台北"
因為他把新光聽成新莊
很好笑
好啦
跑去台北玩了
不過我們禮拜一也要上去
哈哈哈好嗨森

剛剛看完金馬獎
就一直在家裡講粵語
會的不會的都一直說
哈哈很好玩阿

好久沒和姑爹一起看電影
很懷念和他一起去看電影的感覺
今年007
因為這是他一直都好愛的片
所以還沒上映他就和我們預約要一起看了
Ning第一次等片子等那麼久阿
怎麼會這樣
真的都是因為想和姑爹一起去看
今天Fion姐姊看完
我問她好不好看
他說他有出去上廁所
哈哈
我大概知道了
不過還是要等我自己去看完才知道啦
其實我還蠻喜歡新的龐德
其實大家都不知道
他很帥啦

今天Jay-Z的新專輯到貨
好開心把他買回家
等下要聽著睡覺
哈阿哈哈哈

今天過的真充實
Kimi姐姐接走了
整個很落寞
我們相處了很久耶
姑姑整個有心機重到
哈哈因為他今天中午看著Kimi
然後對我們說
"你們該部會想帶回來養吧"
哈哈哈很好笑
可是我真的有這樣想
其實他在我很開心
而且我ㄧ整天幾乎都沒什麼事阿
回到家一開門他都會很可愛的跑過來要我抱抱
感覺好開心好可愛
剛剛回來突然沒看到他
一直叫他都沒跑出來
感覺好難過喔
很煩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