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
一切都會這麼快
我的天阿
下禮拜五就是我要考駕照的時候了呢
其實大家都不會擔心駕照問題
是考了有沒有車可以開
我為什麼這麼悲情
有車車等我可是我不會開
大家都在笑我
教練說
mini不知道會被我開成什麼形狀
再來就是不知道我會不會平安把車開到學校
最近的公路駕駛
教練說給我載很恐怖
他快被嚇死
王沙拉的教練給他的評語是
“給你載我覺得最舒服都不用擔心“
我的天阿
怎麼差這麼多
下禮拜五耶
大家保佑我八
這樣我才可以載大家出去玩阿
God bless me

很快一個禮拜又過去了
回想起來真的過的很快很快的那種
以前高中都還不會這樣
現在的課
真的讓時間過的又加速了起來
才剛看完女神演唱會
才剛考完期中考
我的天阿
會不會一轉眼十年
sorry 我的tone跳太快
反正就是覺得過的好快喔
時間好像真的沒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